引領全球的 飯店管理 餐飲管理 烹飪藝術 旅館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引領全球的 旅館管理 餐飲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宴會實務課程:舉辦國際級葡萄酒比賽開幕酒會|校內實習經驗

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的課程最特別的是學生們都需要經歷兩個實作訓練,一個是帶薪校外實習 Paid Internship In Switzerland or Worldwide ,一個是晚宴與活動規劃 Banqueting & Events

這個學期,全球旅館重量級接待活動的客戶是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  – 布魯塞爾國際葡萄酒比賽的正式開幕酒會。在SHMS萊森校區(Mont Blanc Palace)舉辦,全球接待活動是SHMS的學生將他們在課堂上學到的技能應用到現實生活中的機會。 相關產業的嘉賓,當地居民和貴賓們可以享受來自世界各地的娛樂和當地美食。

SHMS學生接待國際嘉賓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 布魯塞爾國際葡萄酒比賽,是從1994年以來每年都會舉辦的著名國際葡萄酒比賽。它起源於比利時,是最受認可的葡萄酒比賽之一,受到業界和消費者的推崇。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每年都會訪問不同的葡萄酒生產國,今年選擇瑞士Aigle鎮舉辦比賽。 從2019年5月2日至5日,超過330名葡萄酒專業人士,其中大多數是記者,將對超過9,000種國際葡萄酒進行抽樣和評判 – 是這項比賽的最高記錄。

超過100名學生參加了開幕式 – 超過30名自願的學生和77名大學部(第三年)和研究生文憑課程的學生,這77位學生也在開幕過程中的執行與表現受到評比。

布魯塞爾國際葡萄酒比賽

瑞士飯店管理大學SHMS的學生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從活動的後勤和流程,到提供的服務,飲食和娛樂 他們所做的一切都讓我印象深刻。 令人驚訝的是,他們在這個年紀就表現出如此專業,可以想像當他們踏入職場時,在前頭等待他們的肯定是耀眼的未來。

Thomas Costenoble , 布魯塞爾國際葡萄酒比賽主席

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海外帶薪實習
● 全球排名第三的餐旅及休閒管理學校
● 實務課程畢業即擁有職場競爭力 。瞭解更多


來賓們沉溺在所有感官享受之中,學生帶著他們的客人穿越瑞士。 為了讓這一夜更加完美,所安排的眾多傳統表演和虛擬實境的視覺動畫讓每個人都感到驚喜,最後,巧克力甜點作品和精緻的地方特色自助餐為The 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的客人提供了真正的瑞士品味。

shms學生在布魯塞爾葡萄酒比賽實習

我們努力將學生安排於實際的環境中,這些活動是他們應用課堂上所學知識的絕佳機會。 以挑戰為主的學習方法使他們為活動負起責任,重視預算並做出所有管理決策,為真正的客人規劃與執行活動。這完全是學生主導的活動,老師只會在整個過程中為他們提供指導和建議

Eric Debatz , SHMS 講師

除了開幕式,SHMS學生還會在瑞士Aigle鎮為期3天的比賽期間提供接待服務。 5月2日至5日,學校的研究生和碩士生將接待來自43個不同國家的評審團委員的餐桌上所有服務。

布魯塞爾葡萄酒比賽國際評審

這些學生具有獨特的資格完成任務,因為他們主攻飯店的運營作業,專注於規劃,組織和提供完美的服務。 參加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為學生提供另一個機會來學習管理複雜多樣性的大型活動,

Andrea Leuenberger , SHMS 規劃經理

SEG瑞士留學講座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理論課程融入實務運用,就業無往不利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接收更多訊息請加入
SEG瑞士教育集團-台灣官方辦事處FB和IG

更多SEG文章

收到了!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