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全球的 飯店管理 餐飲管理 烹飪藝術 旅館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引領全球的 旅館管理 餐飲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建校時間

1982年

學校位置

CAAS位於法語區的布夫雷市(Le Bouveret)與布里格(Brig)

學校簡介

CAAS瑞士廚藝管理大學(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位於法語區的布夫雷市(Le Bouveret)與布里格(Brig)兩個校區,是由SEG集團中兩大著名廚藝學校共同辦理之課程。

學校是歐洲唯一提供多次全球帶薪實習的廚藝管理大學,並在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榮獲美食廚藝學校中的第一名。

課程分別在不同校區進行,兩所學校皆備有完善設備,可提供學生在廚藝專業上更專精與完整的訓練。使學生在充滿摩登的環境與領導廚藝產業趨勢的瑞士,透過精湛且專心一致的練習來培養學生成為對食物有熱情的美食家。

CAAS提供三年制大學課程、一年制碩士課程、3~12個月(含實習)短期證書課程(瑞士廚藝、糕點與巧克力、創意蔬食),提供豐富的實作經驗與全球實習機會,讓學生融會貫通廚藝並學以致用。

學校特色

  • 歐洲廚藝專業課程
  • 實務操作課程規劃
  • 小班教學
  • 領導能力課程
  • 實習制度
  • 全球求職資訊輔導
  • 校友資訊平台

CAAS排名

根據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餐旅及休閒管理領域 (Hospitality & Leisure Management),SEG旗下五所學校均名列全球前8名。

CAAS瑞士廚藝管理大學(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榮獲QS評比世界排名第一廚藝學校的殊榮,這反映了其教學和設施的卓越品質。

另外企業主聲譽是QS排名的重要指標,反映出畢業生在業界的專業表現。SEG五校均排名全球前10,代表學生獲得國際眾多企業雇主的高度認可。

BEST HOSPITALITY SCHOOL FOR EMPLOYER REPUTATION (QS RANKINGS)
雇主聲譽最佳飯店管理學校(2022 QS 排名 #7)

BEST HOSPITALITY SCHOOL FOR ACADEMIC REPUTATION (QS RANKINGS)
學術聲譽最佳飯店管理學校(2022 QS 排名 #10)

相關排名文章請參考:瑞士餐旅及休閒管理獲QS世界大學排名全球第一

CAAS教學師資

瑞士廚藝管理大學教學團隊由國際星級飯店主廚、米其林餐廳主廚組成,教師擁有豐富的業界經驗與精湛廚藝,傳授學生烹飪技巧、專業技能、經營管理能力等,培養學生成為新世代美食料理行業的大廚及管理人才。

CAAS廚藝顧問

Anton Mosimann

英國皇家御廚Chef Anton Mosimann 安東莫斯曼出生于瑞士,曾在倫敦著名高級飯店擔任主廚,於該飯店餐廳任職的13年中獲得米其林二星餐廳的榮譽。他身英國皇家御廚,曾領導廚師團隊服務過柴契爾夫人至卡麥隆等五位英國首相,以及四代英國皇室成員,他為查爾斯王子服務了25年,也是威廉王子婚宴主廚。此外,莫斯曼還擔任過三次奧運會的餐飲服務合作夥伴。

2015年莫斯曼獲得大英帝國官佐勳章,擁有精湛廚藝與餐飲經驗的他與SEG瑞士教育集團(Swiss Education Group)簽署獨家合作協定,與SEG旗下的CAAS瑞士廚藝管理大學開展獨家合作,擔任顧問並提供獨門的餐飲經驗。
 

Le Bouveret校區行政主廚

Roger Moulin

Chef Roger Moulin擁有多年高級飯店工作經驗,曾在瑞士、南美洲和中東地區的餐飲業擔任行政主廚管理廚房團隊,曾擔任知名五星飯店國王大衛耶路撒冷飯店副主廚。司職於CAAS開發教學課程、設計菜單、採購管理等工作

Lucerne校區行政主廚

Patrick Diethelm

Chef Patrick Diethelm的廚師生涯遍佈全球,他曾在澳洲、紐西蘭、中國、泰國、新加坡等世界各地頂級餐廳擔任主廚。而最輝煌的成就是餘2004年,他在德國的”烹飪屆奧運會”以烹飪團隊的教練的身分上獲得三枚金牌,成為名副其實的廚藝奧林匹克冠軍。同時他也是世界聯合廚師協會、美國廚師協會、瑞士廚師協會、瑞士雀巢主廚餐桌及歐洲白廚帽協會的榮譽會員及成員。

CAAS 廚藝課程、甜點&巧克力教學主廚名單
美食藝術管理主廚

Mireille Bijoux

Chef Mireille Bijoux 曾擔任英國、加州和瑞士多間五星級飯店及米其林三星餐廳廚師。在五星級飯店擔任主廚期間不僅負責廚房工作,也進行員工訓練和品質管理。

美食藝術管理主廚

David Alvarez

Chef David Alvarez曾在法國美食和餐飲服務單位工作,曾經協助法國巧克力權威專家Valentine Tibère的《巧克力之路:墨西哥》和法國烘焙書《Le pain fait》製作食譜。

巧克力與甜點主廚

Mireille Bijoux

Chef Yann Muriset 於2014年加入CAA,專精於巧克力藝術、各式甜點、冰淇淋、糖果和烘焙藝術,曾服務過瑞士知名的甜點品牌Confiserie Moret和Pâtisserie Durgnat。

巧克力與甜點主廚

Daniel Benner

Chef Daniel Benner擁有20年的業界廚師經驗,擅長製作客製化的婚宴蛋糕、西點、甜點,曾在亞洲、歐洲和中東地區多家五星級飯店餐廳擔任甜點行政主廚。

就業合作夥伴

CAAS為學生提供全球帶薪實習和就業博覽機會, 每年舉辦兩次IRF就業博覽會(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吸引眾多國際企業參與徵才,超過170個國際飯店、旅遊觀光及相關企業保持合作,為學生提供超過2000個工作機會。

IRF(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就業博覽會實況報導

包含全球各大五星級飯如HYATT凱悅飯店、Mandarin Oriental東方文華集團、IHG洲際飯店集團、Marriott萬豪國際集團、Starwood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旗下包含Sheraton喜來登、W Hotel、威斯汀、艾美飯店等)、Emirates阿聯酋航空、Disneyland迪士尼、Swiss airline瑞士航空等。

SEG瑞士教育集團合作企業
SEG瑞士教育集團合作企業

收到了!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