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全球的 飯店管理 餐飲管理 烹飪藝術 旅館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引領全球的 旅館管理 餐飲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關於SEG瑞士教育集團

SEG瑞士教育集團 Swiss Education Group ,設立於1982年已有近40年歷史,專精於瑞士培育飯店管理、觀光產業人才的教育殿堂,同時也是目前瑞士最大的飯店管理大學教育集團。

SEG瑞士教育集團旗下四所大學

  • 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 HIM 瑞士蒙特勒飯店工商管理大學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 Cesar Ritz 凱薩里茲飯店管理大學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
  • CAAS瑞士廚藝管理大學 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

四所大學分別共有5個校區分布在瑞士的法語和德語區,SEG旗下的大學校舍均為五星級飯店改建而成,其中SHMS更是以提供皇室度假的避暑勝地Caux Palace全新改裝而成。並提供完整學士、碩士及專業課程。

  • 三年學士課程,含兩個4~6個月實習學期。
  • 一年碩士課程,含一個4~6個月實習學期。
  • 三個月至一年廚藝、甜點巧克力證照課程,含一個4~6個月實習學期。
  • 紅酒證照課程及專業經理人課程。

SEG瑞士教育集團提供的課程

瑞士教育集團提供三年制大學、一年制碩士課程,同時在特定的校區有提供紅酒、廚藝證書的短期課程可供學生選修。以提供100%瑞士的服務精神、全面、專業的教育系統,講求理論與實務結合,注重人本與細節。

SEG是瑞士最大的飯店管理教育集團

旗下擁有四間學校提供飯店管理、企業管理、專案管理、廚藝管理、商學、創業學、設計管理等相關課程,共有6000位學生來自110個國家。

CRCS凱薩里茲飯店管理大學
CAAS瑞士廚藝管理大學
HIM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

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
SEA語言/休閒/廚藝暑期課程

SEG的教育理念與優勢

100%瑞士創立

SEG旗下的學校只在瑞士開設校區,不在其他國家設立的原因,是要確保學生接受到傳統的瑞士飯店管理教育;以透過實際在飯店觀光產業的教育中心-瑞士,接受教育及其文化薰陶,來達到完整的教育培訓。

優質的學術水平

大學採用全英文授課,提供國際化的學習環境,更於2015年將教學教具全面升級數位互動化,學生在入學時會拿到一台ipad,以方便在課程中學習使用,隨時更新資訊與產業接軌;此外,SEG的教師團隊來自飯店觀光產業的領導菁英,並與多間國際知名企業合作,除了理論課程之外,更同步給予實務課程,來確保其教育品質。

完善的學習設施

SEG的校園均由飯店改建而成,讓學生於真實的環境中學習及體驗在飯店中生活與學習。

多元的實習機會

SEG教育集團每個學期舉辦瑞士最大型的飯店觀光產業就業博覽會(IRF),限定SEG的學生參與,除了產業說明會更直接在博覽會中提供面試機會,,提供全球帶薪實習及就業機會。

世界的校友會組織

擁有瑞士最豐富的校友資源,校友遍布全球,廣泛分布於飯店、觀光、旅遊休閒、精品行銷、會展管理等行業,為學生與校友提供豐富的就業和產業訊息。

SEG瑞士教育集團的排名優勢

SEG瑞士教育集團是瑞士最大的餐旅教育集團,在餐旅及休閒管理領域 (Hospitality & Leisure Management) 中,旗下四所大學均名列全球排名前8。此次在2023全球餐旅大學排名中獲得佳績也對SEG瑞士教育集團旗下學校帶來肯定。

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SHMS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2023年全球排名第三位,在學術聲譽評分上為全球排名第二。

  • SHMS 瑞士旅館管理大學:2023 QS Ranking #3
  • Cesar Ritz 凱薩里茲飯店管理大學:2023 QS Ranking #6
  • CAAS 瑞士廚藝管理大學:2023 QS Ranking #8
  • HIM 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2023 QS Ranking #7

*以上排名2023年更新

CAAS瑞士廚藝管理大學(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於全球餐飲大學中排名最高,獲得了世界第一餐飲廚藝學校的殊榮,這反映了其教學和設施的卓越品質。

餐旅教育學校

另外企業主聲譽是QS排名的重要指標,反映出畢業生在業界的專業表現。全球排名前20間學校,有10間來自瑞士,SEG四校均在此列,代表學生獲得國際眾多企業雇主的高度認可,2019年SEG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8.7%。

SEG瑞士教育集團全球校友會

  • SEG國際校友會共有超過2萬4千位校友參加。
  • 全球(含台灣)共有32位校友會會長。
  • 80%校友目前任職於休閒、旅館、餐飲及旅遊等Hospitality相關產業,其餘大部分轉職於商業、顧問、教育、金融及健康產業。
  • 89%的校友工作五年後晉升管理職務或自行創業。

SEG 校友聚會, Montreux瑞士蒙特勒

SEG旗下學校經教育機構認證

ASEH瑞士旅館管理學校協會

這是瑞士最權威的瑞士旅館管理學校協會,目前有12所旅館管理成員學校。該協會規範旅館管理學校的運作標準,每四年審核成員學校的教學品質。

EduQua瑞士聯邦政府學校品質評審委員會

這是瑞士最早進行教育品質評估和教育認證的機構,成員院校已經接近1000家,由瑞士聯邦政府支持去運作。該協會定期監管旗下院校的製作方針,每三年對會員院校進行新的審核,例如監管院校制度課程內容及教師素質等,以確保教學品質。

THE-ICE 國際觀光與餐旅教育卓越中心

THE-ICE是國際性的卓越教育認證的機構,致力認證旅遊、飯店管理、會展項目及廚藝方面的教育、培訓及研究計劃的質素。

SEG學術及課程合作企業

Swiss Education Group 學術及課程合作企業

SEG與行業的領頭企業合作,一起為SEG的學生打造成為飯店觀光產業管理者的培養搖籃。合作企業的領導者會定期為學生提供客座養講師的講座課程、專題研討會、案例分析研究等課程,幫助學生了解飯店觀光服務業的最新趨勢,並確保學生們獲得第一手的飯店服務業的專業經驗。

其中包含四季集團Four Seasons、巴黎麗茲Pairs Ritz、UBS、Hublot、Phyto5、Montruex Jazz Festival爵士音樂節 等活動專案與企業,以及全英國餐旅館教育第一名的Derby University、美國私立商學院第五名的Northwood University等。

SEG瑞士教育集團就業合作夥伴

SEG為學生提供全球帶薪實習和就業博覽機會, 每年舉辦兩次IRF就業博覽會(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吸引眾多國際企業參與徵才,超過170個國際飯店、旅遊觀光及相關企業保持合作,為學生提供超過2000個工作機會。

包含全球各大五星級飯如HYATT凱悅飯店、Mandarin Oriental東方文華集團、IHG洲際飯店集團、Marriott萬豪國際集團、Starwood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旗下包含Sheraton喜來登、W Hotel、威斯汀、艾美飯店等)、Emirates阿聯酋航空、Disneyland迪士尼、Swiss airline瑞士航空等。

Swiss Education Group就業合作夥伴

SEG瑞士教育集團相關媒體報導

飯店管理人才搖籃!瑞士直擊全球最大餐旅就業博覽會 知名企業跨國獵才!實習月薪最低7萬台幣│非凡新聞│20191024

揭密!瑞士百年飯店變大學 學生廚藝PK做伙食磨基本功│非凡新聞│20191031

收到了!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