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全球的 飯店管理 餐飲管理 烹飪藝術 旅館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引領全球的 旅館管理 餐飲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建校時間

1982年

學校位置

CRCS凱撒里茲學院於瑞士共有兩個校舍,分別是Le Bouveret與Brig

學校簡介

HOTELCONSULT “César Ritz” 國際旅館管理學院,自1982年成立至今,一直以培養學生具有專業的知識、技術、態度與素養為目標,師資優異,教學嚴謹,成功的為業界培育出無數傑出人才。提供學生多樣的學習環境及無與倫比的生活體驗,使學生更具有環抱世界的宏觀與能力。其課程最大的特色是成功的將瑞士旅館管理的藝術與現代化的科學管理相結合,學生們既有旅館服務業不可或缺的實務經驗,又擁有成為高級經理人所須的管理知識,奠定了邁向成功的基礎。

Cesar Ritz排名

根據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 餐旅及休閒管理領域 (Hospitality & Leisure Management),SEG旗下五所學校均名列全球前8名。

2022 QS評比 Cesar Ritz 凱薩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全球排名第6名

另外企業主聲譽是QS排名的重要指標,反映出畢業生在業界的專業表現。SEG五校均排名全球前10,代表學生獲得國際眾多企業雇主的高度認可。

BEST HOSPITALITY SCHOOL FOR EMPLOYER REPUTATION (QS RANKINGS)
雇主聲譽最佳飯店管理學校(2022 QS 排名 #6)

BEST HOSPITALITY SCHOOL FOR ACADEMIC REPUTATION (QS RANKINGS)
學術聲譽最佳飯店管理學校(2022 QS 排名 #5)

相關排名文章請參考:瑞士餐旅及休閒管理獲QS世界大學排名全球第一

Cesar Ritz師資

傳承飯店管理之父César Ritz先生嚴謹教學模式和教學精神,為世界各地有志於從事飯店、休閒、旅遊、餐飲企業管理的學子提供專業的管理知識,提供了豐富的實踐課程以及畢生受用的職涯發展規劃指導。CRCS凱薩里茲的教師團隊來自全球各地,老師們擁有豐富的企業經驗及教學經驗,並具備出色的教學及語言能力,目標提供學生更專業和全面的知識,為Hospitality產業培養優秀的企業經理人。(師資陣容介紹頁面)

學校設備

凱撒麗茲學院於瑞士共有兩個校舍,分別是Le Bouveret與Brig。學校設備齊全,有先進的教學設施、圖書館、電腦室、運動設施、學生宿舍等。

就業合作夥伴

SHMS為學生提供全球帶薪實習和就業博覽機會, 每年舉辦兩次IRF就業博覽會(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吸引眾多國際企業參與徵才,超過170個國際飯店、旅遊觀光及相關企業保持合作,為學生提供超過2000個工作機會。

IRF(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就業博覽會實況報導

包含全球各大五星級飯如HYATT凱悅飯店、Mandarin Oriental東方文華集團、IHG洲際飯店集團、Marriott萬豪國際集團、Starwood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旗下包含Sheraton喜來登、W Hotel、威斯汀、艾美飯店等)、Emirates阿聯酋航空、Disneyland迪士尼、Swiss airline瑞士航空等。

SEG瑞士教育集團合作企業
SEG瑞士教育集團合作企業

收到了!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