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全球的 飯店管理 餐飲管理 烹飪藝術 旅館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引領全球的 旅館管理 餐飲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藝術巧克力課程,頂級工匠藝術|CAAS瑞士廚藝管理大學

為期兩天的巧克力裝飾藝術課程由甜點主廚Martin Chiffers帶領,在大師的指導下,CAAS的學生們都成功製作了他們的巧克力裝置藝術品,做工細緻且具有美感,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是怎麼完成些作品吧!!


日本「精進料理」大師:棚橋俊夫,啟發CAAS學生前往料理新境界
Worldchefs專訪:提供世界一流的廚藝教育是CAAS瑞士廚藝管理大學的使命
什麼科系畢業最好找工作?企業瘋搶觀光休閒人才!


巧克力大師課程

Martin Chiffers主廚曾擔任倫敦薩沃飯店(The Savoy Hotel) 糕點行政總廚,這次藉由CAAS瑞士廚藝管理大學兩天的巧克力大師課程,目標是以瑞士傳統鐘表製作為啟發靈感,由Chiffers主廚手工設計製作專屬巧克力藝術樣本,並通過兩天的大師授課,讓我們的學生也能製作出此精緻的巧克力藝術彭錦。

Martin Chiffers巧克力大師課程

一開始,每個學生都要根據鐘錶的主要結構進行手繪設計,接著用巧克力雕刻出主要結構。

巧克力裝飾藝術製作chocolate art

過程中僅使用巧克力,下一步是雕刻出複雜精細的零件。此過程非常的細膩需要專注力,需要耗時數小時才能完成。當日傍晚時,認真的學生們仍留在廚房繼續專注的進行。

只使用巧克力,下一步是雕刻出樣品更複雜精細的部分。這是一個需要一絲不苟的過程,需要數小時才能完成,黃昏後,我們的學生留在廚房繼續專注地工作。

CAAS瑞士廚藝管理大學

● 三年大學課程,含一年實習。
● 短期廚藝、甜點、蔬食證照課程。
● QS評比世界第一『廚藝學校』。瞭解更多

學生心得感想

Martin主廚的大師課成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特別向是我這樣的甜點業餘愛好者在此之前我的設計能力只能畫出一個火柴人。經過主廚的解釋和示範,我居然可以畫出鐘錶的細緻結構,並慢慢製作出成品,這真的太神奇了。在這兩天的密集課程中,完全不覺的緊湊跟不上,我們所有學生都成功的完成了這個名為『永恆』的巧克力藝術裝飾品

甜點及巧克力課程學生Selasi Gbormittah
巧克力裝飾藝術製作chocolate art

在巧克力大師課程的第二天,所有學生都仔細地上色每個由巧克力製作的鐘錶零件和結構,然後組裝成一公尺高且精美的巧克力裝飾藝術品。完成後,學生們帶著他們的成品展示給所有人。

“很高興能見證到CAAS甜點及巧克力課程的學生的成長,他們將巧克力的創造與魔力推向了新的高度。也特別感謝客座講師主廚Martin Chiffers和我們的廚房指導員的大力協助,讓我們的學生能夠超越自己的期望,完成如此精緻漂亮的巧克力藝術裝置品。這些巧克力將在我們CAAS Lucerne校區作展示,這將帶給其他學生和教職人員留下深刻的印象。

César Ritz凱薩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副校長Max Behesht

SEG瑞士留學講座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理論課程融入實務運用,就業無往不利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接收更多訊息請加入
SEG瑞士教育集團-台灣官方辦事處FB和IG

更多SEG文章

收到了!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