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全球的 飯店管理 餐飲管理 烹飪藝術 旅館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引領全球的 旅館管理 餐飲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葡萄酒鑑賞與商務管理證書
Certificate In Wine Business Management

你是否喜愛葡萄酒?想要走進葡萄酒的美妙世界 ? 希望能更進一步了解葡萄酒的奧妙

這堂葡萄酒鑑賞課程十分適合你, 專業課程濃縮葡萄酒的精華,在短短的時間裡一一傳授,讓你從飲酒新手晉升品酒達人,在社交場合增加專業度,讓興趣昇華至專業。

品酒是門博大精深的學問,且葡萄酒豐富蘊含內涵,學習品酒不只是一昧地飲,更需要老師教導專業技巧,從葡萄的品種、製程、酒標、飲酒禮儀及餐酒配等層面進一步的學習葡萄酒知識。

葡萄酒商務課程 :兩周課程

瑞士Cesar Ritz凱薩里茲飯店管理大學(Brig校區)所提供的葡萄酒證書課程為期兩周且包含葡萄酒創業學、永續經營、採購等廣泛的課程,讓您的葡萄酒技能,更臻完美!

Cesar Ritz 凱薩里茲飯店管理大學葡萄酒證書課程

Cesar Ritz凱薩里茲飯店管理大學目前是瑞士瓦萊州內唯一提供由「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Wine and Spirit Education Trust,簡稱WSET)認證的葡萄酒專業課程的學校。學生在完善且高品質的校園內學習,感受瑞士多元文化與創新的結合。

瓦萊州是瑞士最大葡萄酒產地,全年生產的葡萄酒約占全瑞士1/3,每年出產超過5,600萬瓶葡萄酒。

葡萄酒課程介紹

課程包含6個領域,每個領域為期2周以下課程介紹
(請點擊看課程說明)

如何成為專業的鑑賞師: WSET 1、2 & 3級

1. 學習培養關於葡萄酒品酒的分析思維。
2. 開發豐富的專業品酒詞彙用以描述葡萄酒。
3. 葡萄酒盲品技巧及理論。
4. 與自然農法、有機和天然葡萄酒專家學習。

遊覽課程:葡萄酒生產商
客座講師:WSET 鑑定大師

餐酒搭配

學生實際學習如何搭配餐食與葡萄酒或其他飲品,藉以訓練味覺並成功完成餐酒搭配,學生更能利用自己的創造力探索更多餐食搭配的可能性。此外,學生還將學習如何搭配陳年佳釀葡萄酒的餐食、烹飪搭配之餐食,以及現代潮流餐食搭配等。

遊覽課程 :參觀Le Bouveret,在Apicius進行葡萄酒餐食搭配
客座講師 :侍酒師

品牌建立 & 女性市場開發

學生將建立自己的品牌理念,並向啤酒、香檳和咖啡市場等相關產業學習,了解其他飲品的行銷策略,並將其應用於葡萄酒上。另外將邀請女性葡萄酒企業家來課程分享。

遊覽課程:全日釀酒廠課程
客座講師:葡萄酒數位通訊

開創葡萄酒生意

學習葡萄酒商務的關鍵因素,例如小型釀酒廠的商業計畫,包含行銷及銷售策略。為學生提供管理工具,適用於葡萄酒的招待設施和創新葡萄酒商業模式 。

遊覽課程:參觀成功的葡萄酒企業
演講嘉賓:酒莊營運管理:酒莊設計

葡萄酒貿易、行銷與客製葡萄酒旅遊

學生將學習以下葡萄酒專業知識
1. 葡萄酒拍賣
2. 葡萄酒貿易及銷售管道
3. 如何投資葡萄酒
4. 葡萄酒經濟的社會影響力
5. 葡萄酒進口、出口、通路的許可證知識
課程亦可學習到葡萄酒商業行銷,更特別的是特殊商品業務,例如特級陳年葡萄酒。

遊覽課程:旅遊 – 葡萄酒產區如何吸引葡萄酒愛好者
演講嘉賓:開啟葡萄酒生意的注意事項

永續採購管理

將學習和研討葡萄酒的永續發展,例如運輸管理、有機葡萄酒、區塊練應用、雲端採購和預防葡萄酒詐欺。學生將進行專題研究,開發永續葡萄酒的生產及進入新興市場中銷售。

遊覽課程: 有機葡萄酒生產商
演講嘉賓: Accor Hotels 雅高飯店集團永續採購負責人(線上)

葡萄酒課程特色

  • 每個課程可分開學習,完成單一領域課程可獲得學習成就證書,完成全數6個課程可取得葡萄酒評鑑與業務管理證書
  • 為確保學生獲得完整的學習,學員將參與品酒會,並利用"虛擬實境"科技帶學員進入葡萄園中,同時邀請葡萄酒界知名人士擔任客座講師。
  • 每周的『大師講堂』將呈現不同的學習主題,如:瑞士科技(無人機管理葡萄園),或雪茄和葡萄酒的搭配。
  • 葡萄酒課程費用包含每兩周前往瑞士各地的葡萄酒莊實地考察。
  • 可安排前往其他歐洲國家的葡萄酒莊考察。(費用另計)

葡萄酒課程費用

方案一
(包含住宿與三餐)
證書課程 (10週-5門課程)
瑞士法郎 14,000

入學要求

入學要求:IELTS 5.0 / TOEFL 46+ / OOPT 50+
簽證要求:台灣民眾可持觀光落地簽證入境

收到了!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