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S 校友廚藝秀 X
SEG 四校聯合講座

打破傳統說明會形式,兩個小時、校友廚藝秀、四所學校、十多種以上的科系介紹,帶給你最豐富的資訊及最真實的瑞士教育體驗

預約截止日倒數

最頂級的廚藝教育體驗

現場邀請到 Culinary Art Academy 瑞士美食藝術管理大學畢業校友示範,透過台灣在地食材結合歐洲甜點技巧,在美威鮭魚廚房讓家長及學生一起體驗瑞士留學生的美食教育課程。

CAAS瑞士廚藝管理大學(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榮獲QS評比世界排名第一廚藝學校的殊榮,這反映了其教學和設施的卓越品質。

QS世界大學排名

學校特色

  • 歐洲廚藝專業課程
  • 實務操作課程規劃
  • 小班教學
  • 領導能力課程
  • 實習制度
  • 全球求職資訊輔導
  • 校友資訊平台 

CAAS黃金師資陣容

瑞士廚藝管理大學教學團隊由國際星級飯店主廚、米其林餐廳主廚組成,教師擁有豐富的業界經驗與精湛廚藝,傳授學生烹飪技巧、專業技能、經營管理能力等,培養學生成為新世代美食料理行業的大廚及管理人才

英國皇家御廚 – Anton Mosimann
五星飯店主廚 –
Roger Moulin

烹飪奧運金牌 – Patrick Diethelm
米其林三星廚 – Mireille Bijoux
五星甜點主廚 – 
Daniel Benner

 

CAAS就業合作夥伴

CAAS為學生提供全球帶薪實習和就業博覽機會, 每年舉辦兩次IRF就業博覽會(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吸引眾多國際企業參與徵才,超過170個國際飯店、旅遊觀光及相關企業保持合作,為學生提供超過2000個工作機會。

包含全球各大五星級飯如HYATT凱悅飯店、Mandarin Oriental東方文華集團、IHG洲際飯店集團、Marriott萬豪國際集團、Starwood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旗下包含Sheraton喜來登、W Hotel、威斯汀、艾美飯店等)、Emirates阿聯酋航空、Disneyland迪士尼、Swiss airline瑞士航空等。

疫情持續期間,SOP留學規劃三步驟

1. 列出想念的學校及科系

先利用網路搜尋適合你念的學校及科系,實際與校方聯繫或參加校方舉辦的在台說明會更深入了解學校的課程規劃及學位獲取方式。

2. 準備必需文件,投出申請

準備好高中畢業證書、大學在校成績,提早報考 TOEFL、GRE、IELTS,並提早寫好自傳或準備科系相關 Portfolio。申請各個學校需要的準備資料都不同,利用疫情期間做足準備,提早申請。

3. 觀察疫情,隨時準備入學

提出申請後,會陸續收到一些學校的 Offer,根據入學時間及疫情在當國的發展狀況決定是否實踐你的留學計畫,若是疫情不穩定,可與校方溝通延後入學時間,繼續觀察。

想去瑞士留學的你,準備好了嗎?

參加完這場活動,你會了解

瑞士四所知名大學

SEG瑞士教育集團在台辦事處親自介紹旗下四所大學,由駐台代表現場解說每一所大學專精的學位及科目,並指導欲申請學生該如何做選擇。

各科系所課程內容

很多科系名稱相似,但課程內容的不同卻大有學問,像是休閒管理碩士及渡假村&飯店管理碩士有什麼差別?這些問題都可以在現場為你解答。

入學時間及申請條件

詳細條列所有學位、文憑課程各學期的官方開課時間以及申請需求,幫助你擬定個人的入學時間表,做投遞申請的規劃。

台北場仍有

20
位名額

什麼是SEG?

SEG瑞士教育集團 Swiss Education Group,設立於1982年已有近40年歷史,專精於瑞士培育休閒管理、飯店管理、美食藝術、觀光產業人才的教育殿堂,同時也是目前瑞士最大的休閒及觀光管理教育集團,旗下有 SHMS、CAAS、Cesar Ritz、HIM 共五間分別專精不同項目的大學。

同時獲得
瑞士及英國
或美國雙文憑

同樣的學習期間,完成學業後,依照不同學校可獲得瑞士就讀學校學位及英國或美國學位。

雙碩士學位,全球就業 & 升學規劃暢通無阻。

舉辦就業博覽會(IRF)吸引企業徵才,提供4-6個月在全球最高等級的國際實習經驗、深入Hospitality的文化溫床;瑞士實習每個月可獲得7-8萬台幣的實習薪資,讓你在歐洲中心迎接來自世界的旅客。不只在校學到知識技能,更能累積國際工作經驗!

國際企業
提供實習機會

舉辦大型宴會
累積實作經驗

學校定時舉辦宴會與活動宴請外賓,在活動過程中實際管理、操作,讓學生深刻體會Hospitality精神,培養學生實作能力,提升專業能力。

校友們都這麼說...

台北場

11/28(六)
  • 14:00 ~ 17:00
  • 美威鮭魚廚房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14號1樓
  •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立即報名 CAAS校友廚藝秀 X SEG四校聯合講座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

  (02) 2363-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