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全球的 飯店管理 餐飲管理 烹飪藝術 旅館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引領全球的 旅館管理 餐飲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HIM學生心得】 進入發展迅速的Hospitality產業

HIM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學生心得 – Klara Bergerud

對Klara來說不論是偏鄉小鎮或是紐約大都會,飯店休閒管理(Hospitality) 這個產業都為人們敞開大門,提供就業機會。

為何選擇就讀 Hospitality 飯店管理?

這要從在瑞典西海岸一個咖啡廳的暑期打工說起。我非常喜愛那份工作,自然而然的就興起到飯店業上班的念頭。那間咖啡廳的老闆是從SEG瑞士教育集團的IHTTI這所學校畢業的,所以他很推薦SEG旗下的學校。故事大概就是這樣了。

為甚麼是SEG?

因為瑞士等同於飯店接待管理。 無論在你哪一個行業待客之道、幫助客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同時SEG瑞士教育集團學校也有優良的聲譽,這裡有新的事物卻又離家很近。

國際人才招募博覽會(IRF)對學生來說有甚麼意義?

有機會可以與業界專業人士接觸真是太棒了。如果你做足了準備,則可以盡情地跟許多公司代表見面致意,與他們面對面的交流是非常寶貴的機會。這是我第三次參加IRF,我甚至可以認出一些來參加的招募人員呢!

IRF就業博覽會報導

畢業後你想做甚麼?

我想要盡快的工作趕快達到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成為一名公司的總經理!

我一直在觀察馬爾地夫,在那邊工作會很愉快,但是我還在累積經驗與離家遙遠兩者之間做權衡。 我去過馬爾地夫旅遊12次了,所以知道那裡的風景真的是美。馬爾地夫和與瑞士這兩個國家很相像,接待招呼人們的熱情滿滿。在那裏飯店業就跟漁業一樣的重要。

你最喜歡飯店管理的哪部分?

可以帶給客人很不一樣的體驗,藉由不斷自我超越的服務成為他們不會忘記的一段旅程。

學習飯店管理最大的驚喜是甚麼?

人類是如此不同,卻又非常相似。 這一點在國際學校中看得更明確,大家都來自不同文化卻都有著同一目標。


海外雙聯學制配合學校

HIM蒙特勒工商管理大學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海外帶薪實習
● 融合美國現代的商業管理課程
● 主選修:財務/人資/精品/銀髮族 管理課程。瞭解更多


HIM 最棒的部分是甚麼?

我真的很喜歡蒙特勒(Montreux)和蒙特勒爵士音樂節-這是一個驚豔的城市! 這所學校比瑞士教育集團內的其他學校更專攻於商業,這就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對於正在考慮就讀和你一樣課程的同學有什麼建議嗎?

飯店旅館業是成長最快速的產業之一。 在這個行業中,您可以在偏鄉小村莊直到紐約大都會找到工作,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是個建立人與人之間互動的職業。 我鼓勵同學們要敢於冒險並邁出第一步,搬到一個新的城市和新的國家-作為一個北歐人,在這裡我仍然感到賓至如歸。

Klara Bergerud目前在HIM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攻讀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SEG瑞士留學講座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理論課程融入實務運用,就業無往不利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接收更多訊息請加入
SEG瑞士教育集團-台灣官方辦事處FB和IG

更多SEG文章

收到了!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