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全球的 飯店管理 餐飲管理 烹飪藝術 旅館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引領全球的 旅館管理 餐飲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SEG七月啟動實體授課:備妥十足的防疫措施,迎接學生到來

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學生從七月開始回到校園。

YONG SHEN, SEG瑞士教育集團CEO

SEG瑞士教育集團於七月六日周一展開新的學期,從七月起恢復實體授課。根據瑞士聯邦政府的建議,我們已採取以下預防措施來減輕Covid-19對學校全體師生的風險。我們的學生、教職員工和訪客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歡迎資訊 Welcome Information

當學生到達機場或學校時,將對學生進行體溫檢查,並向他們提供歡迎、口罩、健康和安全準則以及緊急情況下的聯繫訊息。


COVID-19新冠病毒防疫回顧,SEG旗下五校將恢復實體授課
瑞士如何防疫,SEG校園防疫大公開
一起重返校園吧,瑞士準備好了!


口罩政策 Face Masks

為了安全起見並為了降低全校全體風險,開學期間前10天,所有人員包含學生、教職員工、訪客出入公共區域都必須戴上口罩。

健康問卷 Health questionnaire

  • 每位學生、教職員工和訪客必須填寫“健康調查表”,方能進入SEG的校園。
  • 校園內嚴禁監控任何流感情況,如發燒(38°C +)、呼吸困難和/或呼吸系統不適症狀等。

每日溫度檢查 Daily Temperature Checks 

對所有員工、學生和訪客進行每日溫度檢查,於校園大廳進行檢查並提供口罩。

教室安排 Classroom Management 

  • 在這個學期中,每個班級都會被分配到指定的教室。
  • 優化教室分配,以確保最大程度地分散每個教室中的學生,並最大程度地減少學生在課程跑堂之間的流動。

餐廳管理Restaurant Management

安排班組時間表以穩定地吸引學生就餐並優化餐廳空間

醫療支持Medical support 


•任何需要醫療幫助的學生都可以進行優先醫療預約–請聯繫前台或住宿管理團隊。

自我隔離Self Quarantine

  • 任何表現出類似流感症狀的教職員工或學生都必須進行自我隔離10天。
  • 擔心自己可能患有流感樣症狀的學生應致電學生輔導員,如果沒有聯繫,請致電24/7提供服務的常駐經理。

訪客政策Visitor policies

所有到校訪客都須由高程主管Victor和Ronan審閱核准。

公眾聚會Public Gatherings

我們盡量減少了大型公眾聚會和不必要的社交活動。除正常上課和用餐外,所有其他活動均受到嚴格監控。

一般安全準則General Safety Guidelines

  • 所有校園和所有行政辦公室的所有人都可以使用洗手液和口罩
  • 在所有公共區域都進行了額外的清潔,尤其是集中在可能有很多人觸摸同一物品的區域,例如門把手,工作站等。
  • COVID19信息和演示會在入學週末期間為所有學生舉行
  • 現場有學生輔導員,可提供醫療支持和建議
  • 24/7全天候訪問居民經理

我們鼓勵所有人保持社交距離,並且盡量隨時戴口罩。現在正是這是一個關鍵的時間,上述措施顯然會帶來一些不便,但學校希望在維護整個校園的安全方面能得到全體師生理解和支持。


SEG瑞士留學講座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理論課程融入實務運用,就業無往不利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接收更多訊息請加入
SEG瑞士教育集團-台灣官方辦事處FB和IG

更多SEG文章

收到了!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