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全球的 飯店管理 餐飲管理 烹飪藝術 旅館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引領全球的 旅館管理 餐飲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SHMS排名全球前三|瑞士餐旅休閒管理QS排名全球第一

2022年QS世界大學排名瑞士餐旅及休閒管理領域 (Hospitality & Leisure Management)被評比為世界一流等級

這證明了瑞士長期以來秉持『飯店管理』和 『 餐飲管理 』 教育方面的卓越傳統,並致力在當今瞬息萬變的世界中不斷創新進步。

2022年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證據,表明瑞士的高等教育系統可以被視為歐洲最好的。 儘管排名的課程少於德國,意大利,西班牙和荷蘭的系統,但排名前10位的課程比任何其他國家都多。 沒有任何一個歐洲國家擁有如此高水平的世界一流的教育部門。

QS研究總監Ben Sowter

你一定要去瑞士留學的6大原因
飯店管理學什麼?到瑞士念飯店管理優勢和就業機會
什麼科系畢業最好找工作?企業瘋搶觀光休閒人才!


SEG瑞士教育集團的排名優勢

SEG瑞士教育集團是瑞士最大的餐旅教育集團,在餐旅及休閒管理領域 (Hospitality & Leisure Management) 中,旗下四所大學均名列全球排名前8。此次在2022全球餐旅大學排名中獲得佳績也對SEG瑞士教育集團旗下學校帶來肯定。

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SHMS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2022年全球排名第三位,在學術聲譽評分上為全球排名第二。

  • SHMS 瑞士旅館管理大學:2022 QS Ranking #3
  • Cesar Ritz 凱薩里茲飯店管理大學:2022 QS Ranking #6
  • CAAS 瑞士廚藝管理大學:2022 QS Ranking #8
  • HIM 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2022 QS Ranking #7

*以上排名2022年更新

CAAS瑞士廚藝管理大學(Culinary Arts Academy Switzerland)於全球餐飲大學中排名最高,獲得了世界第一餐飲廚藝學校的殊榮,這反映了其教學和設施的卓越品質。

餐旅教育學校

另外企業主聲譽是QS排名的重要指標,反映出畢業生在業界的專業表現。全球排名前20間學校,有10間來自瑞士,SEG五校均在此列,代表學生獲得國際眾多企業雇主的高度認可,2019年SEG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8.7%。

瑞士教育集團歡迎來自全球110多個國家的學生來到旗下專業大學學習。 他們的六個校區以自然風景如畫、擁有最先進的設施以及多元文化和吸引人的社交氛圍而聞名。此次在2020全球餐旅大學排名瑞士教育集團歡迎來自全球110多個國家的學生來到旗下專業大學學習。 他們的六個校區以自然風景如畫、擁有最先進的設施以及多元文化和吸引人的社交氛圍而聞名。


SEG瑞士留學講座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理論課程融入實務運用,就業無往不利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QS世界大學排名有系統、中立和深入的評估研究

自2017年以來,QS已對全球1000多家學校的餐旅與休閒管理科系進行了研究排名 ,藉此找出最佳的餐旅及休閒管理 (Hospitality & Leisure Management) 教育。

SEG瑞士教育集團與國際知名企業合作夥伴們保有密切合作,他們為6000多名學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品質而感到自豪,在五所學校中的高QS排名反映了對卓越教育的承諾及堅持。

餐旅及休閒管理Hospitality & Leisure Management

提供三年制大學課程、一年/兩年制碩士課程。SEG旗下學校受到UNWTO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認證體系、THE-ICE卓越旅遊與飯店管理教育國際中心、EDUQUA瑞士聯邦政府學校品質評審委員會、瑞士國家旅遊局的認證,以保證全球最優質的教學品質。

我們很高興在QS排名中得到高度認可。 作為飯店和廚藝教育的全球領導者,我們將不斷尋找機會為我們的學生和企業合作夥伴提供卓越的價值和經驗。

Mr. Ronan Fitzgerald, 瑞士教育集團營銷總監

關於QS世界大學排名

每年發布的QS世界大學排名包含大學整體全球排名和個別學科排名(研究48個不同學科和5個綜合教職領域), QS世界大學排名是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大學排名。

QS世界大學排名於2004年推出,現已成長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大學績效比較數據來源。 所有排名數據接收錄於官網,特別的是此官網在2019年被瀏覽了1.49億次,並且在2019年,全球各地的媒體都發布了超過94,000個與QS相關或提及的報導。

QS世界大學排名

最後SEG瑞士教育集團提醒全球飯店管理學校眾多,各大排名僅供當作參考選擇學校的依據,建議學生及家長不要完全依賴學校排名。最重要的是對此科系是否有熱誠、學校環境、課程規劃、學術聲譽、就業保證等多方向評估,才能申請到理想的學校。

預祝各位同學都能申請到理想的大學就讀,完成出國留學的夢想。

接收更多訊息請加入
SEG瑞士教育集團-台灣官方辦事處FB和IG

更多SEG文章

收到了!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