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全球的 飯店管理 餐飲管理 烹飪藝術 旅館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引領全球的 旅館管理 餐飲管理 觀光管理 教育系統

SEG國際產學合作,促進學生的成就未來

SEG瑞士教育集團近年積極建立寬廣的企業合作夥伴關係,就是要促進學生邁向成功,向目標前進 !


飯店管理學什麼?到瑞士念飯店管理優勢和就業機會
瑞士餐旅及休閒管理獲QS世界大學排名全球第一
巴黎麗茲Ritz飯店都中意,學生高分贏得商業企劃競賽


SEG瑞士教育集團與企業產學合作

SEG瑞士教育集團 每年邀請國際企業參加 SEG舉辦的IRF國際人才招募會(International Recruitment Forum),在這個充滿了產業專業人士的絕佳舞台中,宣布推出瑞士教育集團專業人士培訓計畫 (Swiss Education Group Professional),並慶祝將與企業一同建立最新合作夥伴關係。

SEG瑞士教育集團專家們已經準備好專業人士培訓計畫的發展,為所有飯店的管理階層人員提供全球培訓服務。

SEG Professional 擁有一支國際團隊由頂級商業專家組成的,他們負責推動與企業、組織和政府合作,培養、開發員工能力並發展企業文化。 這次合作主要是希望促成持續性的發展,並與合作夥伴的品牌精神及企業策略的目標一致。


SEG瑞士留學講座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廚藝、甜點、蔬食、葡萄酒證照課程
● 海外實習『薪』高,瑞士最低工資台幣7萬元
● 理論課程融入實務運用,就業無往不利
● 飯店管理、商業管理、設計管理、會展管理、專業廚藝、短期證照等課程 。

免費升學講座 預約線上系列講座


HIM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產學合作

HIM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Hotel Institute Montreux)已經與『 La Mer(海洋拉娜)』合作開發專業科目:奢侈品管理課程,其它的產業夥伴有『蒙特勒爵士音樂節(Montreux Jazz Festival)』、『泰格豪雅(Tag Heuer)』和『約翰保羅(John Paul)』。 自1995年以來,La Mer就是雅詩蘭黛(EstéeLauder)旗下品牌,是全球最負盛名的保養品之一,最為人所知的就是他們針對高端高資產客戶對產品的高性能要求有改革精進的能力。 這項合作關係將專注於奢侈品行銷領域的專業與知識的交流。

HIM還與美國的度假村生活社群公司 (Resort Lifestyle Communities) 合作開設了最新的專業主修『銀髮族生活管理』。該集團位於美國,從事自建與管理高級全包式度假型態的居所提供給退休的銀髮族群。

從2015年至2050年,全球60歲以上的人口比例預估從12%增至22%,這幾乎是加倍的成長,所以銀髮族生活這個行業將為許多學校提供新課程的發展,也給予專業人士發展的機會。


海外雙聯學制配合學校

HIM蒙特勒工商管理大學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海外帶薪實習
● 融合美國現代的商業管理課程
● 主選修:財務/人資/精品/銀髮族 管理課程。瞭解更多


SHMS 瑞士旅館管理大學產學合作

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則成功地再次被認可為APPLE蘋果傑出學校,此次認證為期三年。蘋果傑出學校是領導力和卓越教育的中心, 彰顯了蘋果公司對於利用科技學習的願景,被認為是全球最具有創新力的學校之一。

SHMS與 『Bidroom』也建立了新的合作夥伴關係,Bidroom是世界上第一個無佣金的飯店訂房平台,他們正迅速地改變與突破飯店訂房的模式。 該合作夥伴關係的重點放在SHMS飯店管理國際商務碩士(MIB)和國際飯店管理碩士課程(MA)的學生。


SHMS瑞士旅館管理大學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海外帶薪實習
● 全球排名第三的餐旅及休閒管理學校
● 實務課程畢業即擁有職場競爭力 。瞭解更多


César Ritz Colleges凱薩里茲飯店管理大學產學合作

César Ritz Colleges凱薩里茲飯店管理大學則是和 『Switzerland Tourism瑞士觀光局簽署』合作夥伴協議,支持推廣瑞士,並通過其豐富的專業知識協助學生發展技能和增加旅遊推廣的經驗。

César Ritz也與Green Globe合作,繼續推廣永續的生活和商業的活動,目前正在進行的是環保改造,以確保未來的飯店經營者能尊重環境。


CRCS凱薩里茲飯店管理大學

● 三年學士 / 一年碩士 / 海外帶薪實習
● 國際休閒、觀光商業管理及企業經營學
●「飯店管理之父」Cesar Ritz凱薩里茲為名精心辦學。瞭解更多


接收更多訊息請加入
SEG瑞士教育集團-台灣官方辦事處FB和IG

更多SEG文章

收到了!我們會儘速與您聯繫。